秦柒咸鱼婶

当婚刀代替你去相亲【六】

ooc有,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感谢大佬们百忙之中能看我的文章!


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我好烦啊~”


“…………?”


“我妈让我去相亲啊…………”


“…………”


“要不,你代替我去?”


“…………!!!”


“哎呀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你针对大俱利伽罗的外貌,性格等各种因素制定了一套方案,当然这也是花了不少甲州金的,光粉底液就买了一打。


“现在肤色、妆容和台词等问题都解决了,关键是他穿什么衣服?”


你顿了顿,转头看向一旁十分激动的鹤丸国永:“鹤鹤,你有什么提议吗?”


鹤丸国永拿出早准备好的衣服(超华丽的公主蓬蓬裙)两眼放光:“就这一套吧!保证能让那个男的大吃一惊!”


“确……确实挺让人大吃一惊的,烛台切你呢?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烛台切光忠在自己衣柜里摸出一件牛仔连体衣,清新脱俗且不失可爱,你认为这套衣服挺合适的,便定下了。


————————————分界线——————————

大俱利伽罗一脸冷漠地望着桌上的牛排发呆,男方停下刀叉,向大俱利伽罗望去。


“怎么?不和口味吗?”


大俱利低下头,看了看藏在手心的台词,迫使自己尖着嗓子开口应道【捧读】:“我今天不太舒服,可能要先回去了。”


“欸?那好吧,我看你身体不舒服一个人回去也不太安全,不然……我送送你?”


他万万想不到男方会提出要送他的要求,事先准备好的台词里也没有适宜回答这个问题的语句,索性说出了自己平日里经常说的那句经典台词:“我并没有要和你搞好关系的打算”


“嗯……这……”男方被哽住了,他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眼前这位美丽动人的“姑娘”生气了,不过他也是个聪明人,没有强求大俱利坐自己的车,只是讪讪地问了句:“您有喜欢的人了吗?”


还没等大俱利否认,远处便有一个声音响起:“是的,‘她’有!”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来,下巴抵在大俱利伽罗的头上:“好久不见了,莉莉~”


“等等,烛台切?你怎么?”


抵在头上的下巴力道加重了些许,大俱利伽罗读懂了这个动作的意思,翻出藏在烛台切光忠口袋里的台词,念了出来:“哎呀~人家超想你der!”


你坐在旁边的一桌目睹这一切,拼命忍住不让自己刚吃的意面笑吐出来,不时朝正在写台词的乱藤四郎投向赞许的目光。


来相亲的男生见到如此“油腻”的一幕,自然也不好继续留下当“电灯泡”只得随便找个借口快速离场:“emm……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祝你们幸福哈……”


见男方走后,你从一旁走向大俱利伽罗,双手环抱住他:“辛苦啦!我的大咖喱!”


大俱利伽罗埋在你的臂弯中,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浅笑 ,用仅能使自己听到的声音低语道:“这样的结局,我并不讨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