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柒咸鱼婶

当婚刀代替你去相亲【五】

ooc有,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感谢大佬们百忙之中能看我的文章!


膝丸

“膝丸你确定你可以吗?”


“嗯,我可以的,主公”


“可是我还是不太放心啊,他是我妈在相亲网上找的,我也不怎么了解,万一你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


“放……放心吧,比起让主公去,果然,还是我去比较安全,主公是女孩子,和网上的男人见面怎么想都很危险。”


“那好吧,你先去把裙子穿上,我来给你化妆。”


“欸?穿裙子?!化妆?!”


“对啊,难不成你想就这样直接过去?”


修身的牛仔裤,干净的白衬衫,衬衫的一半下摆被特意地扎了进去。


“唉~本来还想借机看看膝丸穿小裙子的样子呢,太可惜了,不过这样子看,膝丸倒是个帅气的小姐姐”


一切都准备就绪后膝丸便出发了,约会地点是一条小吃街,男方拿着两杯奶茶站在小吃街门口等着。


“等很久了吗?”膝丸紧张地拨了拨假发,看向男方。


男生把奶茶递给膝丸:“没有很久,我也才刚到,真人比照片还好看。”上下打量了会儿膝丸,十分自然地牵起了膝丸的手“来吧,小姐姐,带你去个好地方。”


躁动的人群,胡乱扫射的灯光,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以及浓烈的混合酒味儿。这让初次来到现世的膝丸十分好奇同时也有些恐惧。男生的手抓得很紧,膝丸轻轻使了几次力也没有挣开,毕竟现在是以女生的身份来行动,不便用太大力气,免得引出更大的麻烦。


“我们要去哪啊?”膝丸提高音量试探性地问道。


“前面那个房间,马上就到了”


男子加快了步子,突然的加速让膝丸提高了警惕。


“那个……我现在有点渴,可以先喝一杯果汁吗?”


男子停下脚步,似笑非笑地回了句“可以啊~”便调转方向,朝吧台使了个眼色。膝丸接过吧台的“特调饮料”没有多想,直接喝了起来,借着喝饮料的时间,他想好了一会儿进房间的应对策略。看着膝丸喝下“饮料”,男子并没有急着出发,而是点了杯啤酒,待整杯啤酒下肚后,才将膝丸从座位上拉起。


膝丸顿时觉得一阵晕眩,他单纯地以为只是酒精的作用,严重的脱力感使他不得不靠在男人身上,男人抱起膝丸,将他放在了房间的沙发上,拿起桌上已调好的烈酒,喂给了膝丸。


————————————分界线——————————

你看见膝丸的刀纹逐渐变红,这是刀剑男士身体出现特殊状况的现象,身为近侍的髭切脸色暗了下去。


“主公,让我去吧”


紧握住本体,金色的眸子深处几丝血红不断蔓延,不过脸上惯有的微笑并没有太大变化。你深吸一口气,运作自身的所有灵力,以最快速度将髭切送到了膝丸身边。


正当男人准备对膝丸做些什么的时候,他的手就被髭切卸了下来,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击晕了,全程不到一分钟,髭切甚至不屑于对他拔出本体。


“要不要办了他呢?”


髭切顿了会儿,把脑中危险的想法删除,直径走向失去意识的膝丸,将自己的弟弟抱起。因为喝了太多酒的缘故,膝丸的脸很红,髭切没忍住,抽出一只手捏了捏膝丸微微发烫的脸。


“喝醉了……倒是蛮可爱的~”


                                                              end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