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柒咸鱼婶

当婚刀代替你去相亲【三】

ooc有,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感谢大佬们百忙之中能看我的文章!


乱藤四郎


“什么?阿鲁几居然要和我以外的男人约会吗?”他放下手中为你挑选的可爱裙子,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是啊,我妈给我安排的,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你叹了口气,拿起他刚刚放下的裙子在身上比划着。


“乱,你觉得这一套好看吗?”


“原来……阿鲁几时要穿这件裙子去约会吗?既然如此……”


当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将你手中的裙子握在了自己手里,并以超高机动跑去了更衣室换好了裙子,全程用时不到五分钟。


“既然如此,我就代替阿鲁几去相亲吧!”


“啊?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我是你婚刀吗?”


“是啊”


“我是个男人对吧?”


“对啊!”


“我可爱吗?”


“可爱啊!”


“那不就行啦!既然我是个男的,也是你的婚刀,那我肯定不希望自己的白菜被别人拱了吧!”


“好像……有点道理,等等你最后那句‘白菜被拱’是从哪学的?”


“杂志上看的”


“……少看点这种杂志,对你的身心健康不太好”


“嗯嗯”


————————————分界线——————————


因为你和男方未曾见过,所以男方并不知道你的身高之类的信息,乱藤四郎也凭借长得可爱和身材娇小,很快便与男方熟络起来。


“你的头发染是过的吧?”


“嗯!是的!好看吗?”


“好看!你的眼睛是?”


“带了美瞳呀!我觉得很搭我今天的衣服”


不愧是乱藤四郎,回答问题一点漏洞都没有,算了算时间,乱藤四郎觉得应该拒绝他了。


但是……


“我们……可以试一试吗?”男方不知从哪掏出一支玫瑰花。


“啊?可是我还没准备好……”显然乱藤四郎被吓到了。


“没关系的!我会给你时间好好考虑的!”话毕便羞涩地想去牵乱的手


一期一振【突然出现】:“你给我把手撒开!”


男方【被吓到】:“你是?”


乱藤四郎【激动】:“一期哥!”


一期一振【无比核善的微笑】:“你、最、好、现、在、就、放、开、我弟……哦不,我妹!”


乱藤四郎【十分严肃】:“我劝你还是快点放开吧,我哥是个十足的弟控……哦不妹控,再这样下去你的生命安全会受到威胁的!准确来说他一定会杀了你,所以趁现在快跑!”


男方在一期一振拔出本体前一秒火速离开了现场,不过在消失之前留下了一句话:“我一定会和你妹妹在一起的!”


————————————分界线——————————


晚上,一期一振给大家下了一盘饺子


凌晨2点你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了坐在长廊里给自己本体擦血的一期一振。


“一期?”


“主公?哈哈哈,晚上的饺子好吃吗?肉馅的饺子应该很好吃吧”


“你……把那个男人给……?”


“哈哈哈,主公你想什么呢,饺子是猪肉馅的。”


“呼,吓死我了”


“不过让我现在去杀了他也不晚哦~还可以喂退退的老虎”


“一期……你……”


“敢碰我弟弟的人……做掉”


“一期你冷静点!”


药研藤四郎


没错,现在内穿修身连衣裙,外披加长版白大褂,脚踩18cm红色“恨天高”的人,正是药研藤四郎。


————————————分界线——————————


昨晚

药研藤四郎【皱眉】:“什么?你要和那个你连面都没有见过的男人约会?!”


你【叹气】:“唉,没办法呀,这都是我母上大人的意思,怎么?吃醋了?!要不……你代替我去?!”


药研【笑】:“好啊”


然后他就当着你和所有小短裤的面十分熟练地换好了女装。


“等等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因为我以前女……不是……不”





你and所有小短裤【惊讶】:“药研(哥哥)你居然是这种人?!”





药研【慌张】:“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你上下打量着药研:“衣服没有什么问题,就是身高……”





此时,一期一振默默地走进来放下手中的红色高跟鞋,一脸郑重地拍了拍药研的肩:“交给你了”然后又默默走回了里屋。





药研【突然眼含热泪】:“一期哥!”





你(内心os:粟田口的都是戏精吗?!)


————————————分界线——————————








时间回到现在


药研已经到了约会地点了





“你好,初次见面,叫我研姐就可以了”





“研……研姐?”





“是研姐,不是研研姐”





“那个……既然我们是来相亲的,应该年龄差不多大吧”





“不好意思,单位里的人都这么叫我,我习惯了,那你叫我研研吧”





“好的,研研,看你的穿着应该是个医生吧,是哪个科室的?”





“法医,剖死人的。”





“呃……好,好的”





药研【突然凑近/舔唇/笑】:“其实~我对活体解剖和药学这方面也是很有兴趣的,你想~试试吗”





男方【逃跑】:“不要啊!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





药研:“呼……终于被吓跑了”





你【鼓掌】:“药总好演技!”





因为穿着高跟鞋,此时的他比你高了那么一点点,你微微仰视着他,双肩突然被药研搭住,随着他的步调,不知何时你已经被他轻摁在了墙上。





药研【在你耳边喷气】:“大将~真的不想尝试一下我的新药吗?”





你:“不了不了”





药研:“那下次……还会答应和别人约会吗?”





你:“不会了不会了”





药研【笑着摸你头】:“乖~”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