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柒咸鱼婶

当婚刀代替你去相亲【二】

ooc有,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感谢大佬们百忙之中能看我的文章!


蜂须贺虎彻


他十分不满的摆弄着被你烫卷的头发,紫色的长裙紧箍着他发达的肌肉,坐在椅子上死盯着正在帮他涂指甲的清光。


“你能不能放松一点?还有能不能……别老看着我,看得我还蛮紧张的。”清光擦了擦被蜂须贺盯出来的手汗,继续修饰蜂须贺指甲上的花纹。


“我如果放松了,这衣服早炸了”蜂须贺刚叹了口气,便听见衣服蹦线的声音,一旁的歌仙兼定立马拿着针线缝缝补补起来。


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你拉着蜂须贺虎彻上了车,去到了某个看上去十分高档的咖啡厅里。


————————————分界线——————————

来相亲的男子年纪轻轻但看上去十分的成熟,白色的衬衫熨烫得没有一丝褶皱,脚上的皮鞋擦得锃亮,端着杯咖啡慢慢嘬着。


“啊,看上去很风雅嘛~”歌仙兼定指着那位男子,十分欣慰地赞叹道。


“你喜欢?要不你去?”蜂须贺并没有什么耐心,提着裙子疾走过去。


来相亲的男子对蜂须贺笑着招了招手,礼貌性地帮蜂须贺拉出了凳子,蜂须贺颔首示意,缓慢坐下。


“呃……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凌霄,是咱们的妈妈介绍咱俩来相亲的”


(我也不知道他为啥叫凌霄,输入法自己打出来的)


“嗯,你叫凌霄是吧,你可以叫我蜂雅”


(蜂雅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想了这名字绝对是歌仙取的)


“枫雅?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温柔,枫叶的枫,这个字的姓氏很少呢”


“不,你想多了,是蜜蜂的蜂”


“……”


本来就很尴尬的气氛现在已经降到了冰点,歌仙兼定见情况不对马上示意一旁的服务员给蜂须贺他们上了道点心,缓和他俩的氛围。


“其实我觉得吧,咱俩挺不合适的”蜂须贺放下勺子,态度十分认真。


“可是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等正式在一起了,或许就觉得合适了呢?”男子显然是没料到自己会被拒绝得这么快。


“说实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蜂须贺想了想,觉得只有这个借口可以糊弄过去。


“那你可以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吗?你别多想,我只是问问”


“长……长曾弥”


蜂须贺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凭直觉喊出他的名字,只是等男子走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谁,十分懊悔地坐在位子上吃着没动两口的点心。


歌仙兼定看破不说破,笑着向蜂须贺走去,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因为来到现世所以歌仙穿了光忠麻麻的正装)给蜂须贺披上。


“走吧,回本丸”


“你给我披衣服干嘛?我又不冷”


“其实很想在一开始就告诉你的,当你坐下的那一刻,裙子裂了”


“……”


信浓藤四郎


“不行!大将不能和除了我以外的男孩子约会!”信浓藤四郎缩在你怀里,脸上写满了“我吃醋了”这四个字


“可是这是我妈安排的,其实我也不想去啊!你也不能代替我去啊”


“我可以的!”


“原本是可以的,但是我妈把我的身高告诉他了!”


“……”


“信浓你咋了?别不说话啊!”


【信浓藤四郎中伤】


“啊啊啊啊啊啊!信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分界线——————————

你慌慌张张赶到了与那个男生约会的地方,修复并哄好信浓花了不少时间,等你满头大汗赶到的时候还是迟到了。


“对不起!我路上花了点时间!”


“没关系没关系!快坐下!”


男方是个很体贴的人,不但没有怪你,而且还为你点了许多点心,仔细看了看,这个男生长得很好看,人也很温柔,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完全没有陌生感,反而聊得很好。十分有共同话题,经过深入了解,你发现对方也是一位审神者。


正当你们即将要擦出火花时,一个小男生凑了过来。


“妈,你在干啥呢?”


“啥?你叫谁呢?谁是你妈?”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他是信浓。


“原来,你已经有孩子了吗?”男方凭借细致的观察已经认出了戴了美瞳染了头发醋意慢慢的信浓。


“是的!她已经有我了!哦!是已经生了我了!她要对我爸负责”


“哈?你爸是谁?!我不认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此时此刻你已经完全搞不懂状况了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先走啦!那个,朋友还是可以做的吧!我会写信到你本丸的!回见!哦!对了!小心一期一振!”男子很识相地为你和信浓留下了独处时间。


“为啥要小心一期一振?难道?!”


你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你是信浓?”


“大将才发现吗?!”信浓笑着取下了黑色美瞳,摸了摸自己刚染完还没干透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祖宗!你居然染头发了啊啊啊啊啊啊!一期一振一定会杀了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当你们回到本丸时……


一期一振【核善的微笑】:“你~们~回~来~啦~信浓~你先~去洗澡好吗?我想要~和主公~好好谈谈~”


————————————分界线——————————

【结局一】


婶婶在手入室待了一星期


————————————分界线——————————

【结局二】

原本想象中的责怪并没有落下,取而代之的是一期一振温暖的问候:“饿坏了吧!厨房里留了很多主公喜欢吃的菜,我现在去热热!”


“一期!你不怪我吗?”


一期一振只是摸了摸你的头:“主公并没有做错什么呀!我为什么要怪您呢?快去洗手吧!”


你乖乖去洗了手,吃完饭便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才知道,昨晚的四菜一汤都是一期一振现做的。


                                                         end

(这次有两个结局,因为一期一振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呀!)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