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柒咸鱼婶

当婚刀代替你去相亲【四】

ooc有,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感谢大佬们百忙之中能看我的文章!


髭切

“啊嘞?代替你去会会你那个相亲对象吗?可以啊!”他笑了笑,拉着你一路小跑去清光的房间里做指甲。起初你也没有想到他为何会答应得如此爽快,不过也没有多想,领着蜂须贺与和泉守兼定去万屋给髭切挑衣服。


“你们觉得这件如何?”你拿起一条可爱的小裙子在他俩面前晃了晃。


蜂:“主公,你确定要给髭切穿裙子吗?”


兼:“说吧,你是不是想借机看髭切女装?”


你:“哟,和泉守兼定你听懂的嘛~不愧是当了一段时间近侍的刀”


蜂:“所以主公只是单纯地想看髭切君女装?主公自己不穿吗?”


你:“髭切尺码那么大我也穿不了啊,再说了,我怎么可能穿这玩意儿”


兼:“就是,她平时杵在那儿看起来就是一汉子,她怎么可能穿这玩意儿。”


你【黑脸】:“……和泉守兼定……”


兼【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嘶……这是个误会……”


蜂:“和泉守……一路走好……”


你【核善】:“卡内桑看起来好像挺精神呢~今天生存值没满你就睡田里别回来了!”


————————————分界线——————————

髭切最后是穿着黑T恤和牛仔短裤出门的,虽然脸上化了女性化的妆,但第一眼看上去还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哥哥。你悄悄跟在髭切身后,其实你本来是不打算去的,但一想到髭切答应得这么爽快,总觉得他会对男方做一些不可言喻的事,不放心便跟了上去。


约会地点是图书馆,你目送着髭切坐在男方面前后,随意挑了本书,在离他们不远处坐下。


男方【放下书】:“你来了,初次见面,我叫……”


髭切【笑】:“名字什么的不重要,咱们为什么要来图书馆呢?”


男方:“图书馆是个很安静的地方呢,我很喜欢安静的地方,你呢?”


髭切:“我也很喜欢……不过……你打扰了这个安静的地方”


男方:“欸?”


髭切:“你走吧,我不喜欢你”


男方:“但……”


髭切:“别但是了,我话已经说得很明确了,你应该不希望把图书管理员引来吧”


你在一旁目睹了一切,三言两语就把这男的打发走了,不愧是髭切。


“主公,刚刚的戏是不是很精彩呢?”


“是啊!贼好看!”


等等,这个声音……


你吞了吞因紧张而分泌出的唾沫。


“呃……嗨!髭切!好巧啊!”


“是啊,真巧呢,主公”


说着用手掐了掐你的腰身


“呃啊~髭切你!”


“嘘~主公,这里可是图书馆,不要发出什么让人误会的声音哦~”


搂住你腰身的手慢慢向下移动


“髭……髭切,你干嘛?!”


“我刚刚可是帮主公赶走了烦人的相亲对象呢,主公难道不打算给我一些奖励吗?”


此时,你突然明白了髭切早上为何会答应得那么爽快。


“那个……髭切,咱们能先回本丸吗?”


“好啊……那么主公今晚可要好好表现哦~我可是忍耐很久了呢~”


————————————分界线——————————

夜晚

本丸

两个悲惨的男人坐在田埂上


和泉守:“都怪我这嘴……话说你怎么也来种田了?”


膝丸【不敢打扰阿尼甲于是自己默默走出房间结果遇到了因说错话而苦逼种田的和泉守兼定】:“啊……我睡不着,闲得无聊,就来种田了”


和泉守:“嗯,你确实挺闲的”


土方组部屋内,堀川国广坐在榻榻米上,发呆。


国广【独守空房】:“兼先生还没回来吗?哈欠~睡不着啊…………”


                                                            end


(很抱歉啊,因为开学所以更文速度太慢了,咕了这么久(இωஇ ))


评论(1)

热度(19)